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艺术设计支部举行“艺心向党 全员开讲”党员讲微党课活动(九)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01 14:45:46  来源:


图一:学生党员唐雨婷以《中国共产党孕育初心的“秘密摇篮”--渔阳里二号》为题讲述

图二:学生党员张俊以《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做为民务实清廉表率》为题讲述

图三:学生党员王志远以《五四运动》为题讲述

图四:学生党员翟文慧以《学习抗联精神》为题讲述

531日中午,学生艺术设计支部在线举行“艺心向党 全员开讲”学生党员讲微党课系列活动第九期。本次微党课由学生党员唐雨婷、王志远、孙晨涵、张俊、翟文慧5名党员进行讲述。2022年上半年党校学员参加学习。

唐雨婷等5名学生党员围绕五四精神、抗联精神、焦裕禄精神等内容进行讲述,引导我院广大青年学生须有时代感,在时代中立鸿鹄之志;须有使命感,在担当中成参天大树;须有紧迫感,在奋斗中练就硬本领。同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永怀爱国之情,永存忧国忧民之心,奉献青春,挥洒汗水,在祖国的广阔腹地和人民的坚实土壤中茁壮成长。

本次微党课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学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了解了我们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更加明确自身努力方向,同时为支部下一阶段教育和培养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黄河水院第二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建团百年当励志 青春无悔再征程”书法、美术作品、海报设计及摄影作品大赛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年互联网+促销售助消费浓情端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