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黄河水院第二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建团百年当励志 青春无悔再征程”书法、美术作品、海报设计及摄影作品大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03 08:24:31  来源:


图一: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本次活动

图二:专业老师进行现场评审

图三:专业老师进行现场评审

图四:专业老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作品探讨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青年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于5月面向全校学生组织开展黄河水院第二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建团百年当励志 青春无悔再征程”书法、美术作品、海报设计及摄影作品大赛。

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校各学院参赛艺术作品共216件。学院分团委精心组织策划本次活动并邀请相关专业教师进行现场评选。最终评选出各类获奖作品共计100件。本次艺术作品展是我校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激励青年学生传承“五四”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同学们以画寄情,以形传意,抒发了爱国、爱党、爱团、爱时代的真挚情怀。


上一篇:学生艺术设计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新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篇:学生艺术设计支部举行“艺心向党 全员开讲”党员讲微党课活动(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