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艺术设计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新党员发展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06 14:37:32  来源:


图一:学生艺术设计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新党员发展大会

图二: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图三:新发展党员逐一宣读入党申请

图四:正式党员逐一进行表决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为党组织队伍注入新鲜血液。64日上午9,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艺术设计支部召开线上2022年上半年新党员发展大会。学生艺术设计支部全体党员及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参加会议,参会人员符合相关规定。此次大会由学生艺术设计支部书记张嫚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彭湧森等11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自己在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间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各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张嫚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各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发表意见。经9名支部党员逐一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彭湧森等11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巍对新发展预备党员表示祝贺。他希望大家不仅要从行动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一定要铭记自己肩上的责任,履行入党承诺,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使自己成为真正合格的党员。

    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为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壮大了学生党员群体,为支部的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誓言,践行使命,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上一篇:学生艺术设计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黄河水院第二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建团百年当励志 青春无悔再征程”书法、美术作品、海报设计及摄影作品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