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艺术设计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13 14:40:05  来源:


图一:支部大会线下会议现场

图二:支部大会线上会议现场

图三:预备党员逐一宣读个人转正申请

图三:预备党员逐一宣读个人转正申请

6月10日下午3点,学生艺术设计支部在实训楼SY5516会议室结合线上腾讯会议召开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艺术设计支部书记张嫚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师生及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参加,参会党员人数符合相关规定。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转正党员的程序进行,赵帅明等30名预备党员逐一宣读转正申请,就个人在预备党员期间各方面表现情况向大会进行汇报。支部党员分别对其作出评价,说明该同志在一年预备期内的优缺点及有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并表达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经支部9名正式党员逐一投票,30名同志均全票顺利通过,支部同意接收赵帅明等30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巍作总结性发言。他对转正的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各位同志在今后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入党初心,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关于开展“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篇:学生艺术设计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新党员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