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关于开展“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9 09:07:36  来源:


图一:领学“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图二:科级以上干部签订承诺书

图三:各位教师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

为进一步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落实河南省纪委监委关于“两违规”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要求,2022年6月28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SY5516会议室开展“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持续开展“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详细介绍了此项工作的六条整治重点及工作的方法步骤。会议强调,学校开展“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旨在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以贯之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希望全体教职工加强学习,做好日常监督,扎实推进专项整治落地见效。

会议组织艺术与设计学院7名科级以上干部签订了《党员干部不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承诺书》,汇总了《领导干部上缴礼品礼金情况登记表》。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摘录》等内容
下一篇:学生艺术设计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