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13 08:50:18  来源:


图一: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图二:党总支书记耿亚杰领

图三:与会教师进行交流发言

1011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专题“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开展学习与交流,党总支书记耿亚杰领学。

大家在学习交流中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系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新的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权威著作,通过学习,能够深刻感受科学理论指导实践的无穷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具体工作,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学院各项工作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艺术设计支部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