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13 10:25:04  来源:


耿亚杰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

校纪委委员、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天星指导工作

2月10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党员活动室SY5516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总支纪检委员周倩、总支办公室负责人高蕊列席会议,校纪委委员、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天星到会监督指导工作

围绕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作了充分准备,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文件及相关内容,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会上,耿亚杰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7.20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随后,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之后,发言人对班子其他成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表态发言。

校纪委委员孙天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工作指导,他认为,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能够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找到了班子建设及个人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了今后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思路和措施,取得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也为学院今后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最后强调,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认真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牢记“三个务必”,始终保持严格自律的“赶考”清醒,进一步强化责任和担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开新局谋新篇。


上一篇: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学习交流党日活动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走访慰问退休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