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学习交流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22 16:28:28  来源:


主题学习交流党日活动

观看相关新闻视频

学习交流发言

221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SY5516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学习交流活动,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体在校党员、教师参与学习,党总支书记耿亚杰主持活动。

全体在校党员、教师一起观看了央视新闻关于此次开班的新闻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五个特征及推进建设的要求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在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在校院改革发展的进程中勇挑重担,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培养更优秀的人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业绩。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师生要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加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实、走深、走心;要深刻把握“国之大者”,自觉融入大局、服务大局,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构建发展新格局的工作中,找准自己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确保中国式现代化顺利推进;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居安思危,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斗争中不断磨砺本领、增强才干,在斗争中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天地。


上一篇:新征程上党旗飘扬 -教工艺术设计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暨《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活动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