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征程上党旗飘扬 -教工艺术设计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暨《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01 16:49:00  来源: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引导党员教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黄院组[2023]5号文件要求, 228日下午,教工艺术设计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SY5516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暨《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活动。教工艺术设计支部负责人周倩主持会议。

《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基本准则,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依据。学习活动中,党员教师们一起观看了《解读党章修改》的视频,围绕党的二十大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党员的义务和权力等方面内容展开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对新党章的学习,进一步领悟和掌握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新党章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增强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更加明确了党员干部应对标对表党员的义务,以更新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作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

在第二阶段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党员教师们结合自身情况围绕工作实际进行了2022年度的总结和汇报,并进行了民主测评。综合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及日常表现,教工艺术设计支部支委会如实对每名党员确定评议等级,并将结果上报总支委员会审核。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式
下一篇: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学习交流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