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奋斗铸就辉煌 实干赢得未来-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09 15:30:53  来源:


37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SY5516学习《政府工作报告》。院党总支书记耿亚杰主持会议。

35日,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开幕,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及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今年的政府工作提出了建议,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凝聚了磅礴力量。全体教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认真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深受鼓舞,备感振奋,会议组织大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的热点、亮点以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展开了热烈讨论。

辅导员高蕊表示,聆听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刻感触到过去一年的成就来之不易,在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式和疫情的严峻考验中,我们仍然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民生等各领域建设中都取得了巨大成就,这些成绩让每一位中华儿女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作为分团委负责人和高校辅导员,将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以学生为本,不断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带领他们一起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用奋斗书写新时代的青春答卷。

专业教师周倩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和过去五年国家建设的伟大成就,每一个闪亮的数据都来之不易,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的结果,是千千万万奋斗者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结果。作为一名高校艺术专业教师,应当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努力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加强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研究,提升业务能力,为美丽中国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的艺术专业人才,在奋斗中履行新时代教师的历史使命。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篇:敢批评 找差距 守初心 促提升——教工艺术设计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