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敢批评 找差距 守初心 促提升——教工艺术设计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08 16:46:22  来源:


教工艺术设计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党员教师进行自我批评

3月7日下午,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和要求,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艺术设计支部在党建活动室SY5516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艺术设计支部负责人周倩主持。

首先,周倩带领教工党员再次解读《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和会议流程,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进行了2022年度工作汇报,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列出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随后,党员教师们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教师们结合学习和谈心谈话进行了深刻的反思,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态度端正诚恳,整改方向明确、措施有力,与会党员也本着“红脸出汗”的要求对发言同志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客观批评和评价。

支部负责人周倩在总结中强调,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无论是对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还是对当前的工作推进都具有现实意义,希望教工党员们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不断提升斗争意识和斗争本领,将整改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我校双高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奋斗铸就辉煌 实干赢得未来-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