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艺术设计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13 16:37:23  来源:


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党总支副书记赵巍发言

校外党员线上参会

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列席参加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及要求,310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艺术设计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大会由学生艺术设计支部负责人李思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大会。本次大会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首先,支部负责人李思荟传达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进行述职,对去年民主评议会上支部所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巍带头开展自评,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汇报。

最后,根据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支部委员会综合每位党员的日常表现,确定了评议等级,并在支部进行了公示。


上一篇:学生艺术设计支部召开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