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艺术设计支部召开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13 16:39:24  来源:


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党总支副书记赵巍参加本次大会

支部教师党员李思荟进行对照发言


支部学生党员赵倩倩进行对照发言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师生党员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深化理论学习,筑牢信仰根基,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310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艺术设计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学生艺术设计支部负责人李思荟主持。

支部负责人李思荟首先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相关准备情况,并围绕“六查”代表支委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剖析了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充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负责人李思荟总结并强调,知为行之始,学为用之先,希望党员师生能继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学习,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的要求,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师生赴兰考开展“砥砺奋进新征程 凝心聚力谱新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学生艺术设计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