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11-08 11:41:25  来源:


11月7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在党员活动室SY5516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由院长华雷领学。

华雷院长带领老师们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通过学习,教师们了解了《政务处分法》颁布的意义、概况、适用对象和基本原则、政务处分种类和适用规则、公职人员违法行为及适用的处分、政务处分程序等内容。华院长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政务处分法》的精神要求,在遵纪守法上做好表率,明晰法律赋予的权力义务,增强依法履职、廉洁从教、秉公用权,知敬畏、守底线,争做讲规矩、守法律的表率。

随后,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周倩带领老师们学习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监督事项备案暂行办法》。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做廉洁之青年”廉政专题讲座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