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做廉洁之青年”廉政专题讲座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11-08 11:46:56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强化学生廉洁意识,弘扬廉洁文化,构建廉洁校园。2023117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周倩为我院团学干部、学生党员做题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做廉洁之青年”廉政专题讲座。讲座在党员活动室SY5516召开。

讲座共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党史中的警示故事、做廉洁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观看廉洁视频。周倩老师通过党史中的警示故事向学生们展示了反腐斗争中的典型案例,深入分析了目前国内的反腐形势,指出大学生干部应该时刻树立廉洁自律的价值观,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加强自身修养,从思想上树立廉洁理念,时刻向廉洁高尚的榜样学习,脚踏实地的以实际行动来崇廉尚廉。

讲座最后,老师带领观看《一念廉腐》廉政视频。同学们观看完,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对于廉洁的意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表示要在学院的引领下,牢记初心使命,严格要求自己,恪守廉洁自律,坚定理想信念,以史为鉴,当廉洁的学生干部。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