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参加“校园心理情景剧”决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29 16:31:24  来源:


心理情景剧《转身即花海》剧照1

心理情景剧《转身即花海》剧照2

心理情景剧《转身即花海》纪念合影

为进一步加强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广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和水平,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本院积极组织心理情景剧的比赛。经过院里初赛的层层选拔,《转身及花海》情景剧在三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了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环节。此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主办,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

决赛比赛过程中,作品以大学生遇到的切实的心理问题为蓝本,歌舞专业的同学们精彩演绎,用欢笑与泪水诠释了大学生心理成长的历程。心理情景剧不仅能够映射出现代大学生心理情感世界,还很好的突出了主题,起到了良好的心理教育效果。本次大赛作品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不仅展现了大学生的表演能力,还为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塑造健康心理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和帮助,丰富了校园文化。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微笑图片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