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29 17:03:28  来源: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普及金融、征信基础知识,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大资助育人力度,艺术与设计学院于2021年6月期间以多种形式创新开展了学生资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学院以资助育人为目标,立足诚信教育的需要,从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角度出发,统筹规划、精心组织诚信教育活动,努力扩大活动参与面,注重活动形式和载体的多样性,整合资源,灵活运作,全面推动诚信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又到一年毕业季,为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做好学院受助毕业生诚信还款工作,通过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贷款毕业生还款培训会等形式,向贷款毕业生宣传征信知识及还款知识;开展专升本诚信考试教育主题教育活动,向同学们讲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考试作弊的危害;举办诚信海报设计大赛,既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技术水平,又培养了学生诚实守信的良好品质,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了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的良好氛围。

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活动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也是一项潜移默化的工作,它对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水平,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学院将建立学生诚信教育的长效机制,将活动的开展贯彻到学生资助工作的各个方面,确保活动做实、做精,突出活动主题,注重活动效果,力争将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活动做成学生资助工作品牌。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学院资助助理向贷款毕业生讲解还款申请流程


杜雨老师讲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诚信海报设计大赛作品


上一篇:风“豫”同舟英雄气 抗洪防疫青年行 ——2020级马磊同学暑期参加抗洪、防疫志愿者活动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参加“校园心理情景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