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环艺2019级学生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09 12:38:36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疫情防控意识,指导学生做好疫情防控相关科学知识,保障学生返校后学习和生活安全、平稳、顺畅,我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19级学生开展“开学第一课”线上主题班会。

辅导员杨雪吟结合当下热点,围绕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心理健康、爱国爱党教育、校规校纪、学业规划等内容,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精心组织“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教育引导学生形成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习生活新模式,并鼓励同学们珍惜返校时光,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开启新学期的校园生活。

此次“云班会”,不仅帮助学生了解科学的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树立正确的健康意识和安全意识,更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力量、民族精神的深刻内涵,激发同学们昂扬向上、刻苦学习、励志报国的精神斗志。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歌舞表演2019级学生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第一次主题班会—上好开学第一课 安全过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