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歌舞表演2019级学生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09 17:01:43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防控意识,保障学生返校后能顺利的开展教学工作,保持良好的心情学习和生活,我院歌舞表演19级学生开展“开学第一课——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

辅导员李含笑就河南省先后面临了特大暴雨与疫情的叠加考验这一特殊时期,引导大家正确面对疫情,科学防护,强调我们要坚信党的领导和人民的力量,做到高度的自律,学会调整心态,积极地面对校园生活。

此次班会,不仅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安全健康意识,并使学生意识到我们的伟大的民族精神凝聚的向心力,形成的“战斗力”,是一次意义非凡的“云班会”。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积极参与2021年暑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环艺2019级学生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