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08 09:32:49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202197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开展“开学第一课---防洪抗疫”主题班会。

辅导员高蕊首先分享防洪抗疫一线的故事,引导学生深刻认识“不怕困难、不畏艰难”的顽强意志,“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力量,提升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然后布置了新生的开学工作安排,并对其开学遇到的问题做详细解答,让学生对大学生活学习有一定的认识。

此次线上班会,是新生即将进入大学的第一个班会,让学生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并引导学生强化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国家情怀。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第一次主题班会—上好开学第一课 安全过好每一天
下一篇:“艺”起抗疫—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战“疫”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