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起抗疫—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战“疫”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06 10:16:37  来源:


图一:视觉1901班孙晨涵


图二:视觉1901班赵玎玎


图三:视觉2001班郭泓瑶



图四:视觉2001班王浩天



图七:环艺2003班陈飞阳


    2021年8月,汛情稍退,疫情接踵而至,德尔塔毒株的异变,时刻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黄河水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积极投身到各自家乡的防疫工作中,他们用担当、奉献谱写了新时代青春华章。

他们与社区居委会工作者一起排查居民信息,在防控检测卡点为出入村民做好信息登记及体温的测量,监督居民做好自身疫情防范,帮助居委会工作者做好日常数据整理和抗疫宣传,帮助居民进行健康码、行程码填报。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他们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与担当,有一份热,发一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打造“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的生动课堂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下一篇:“防汛有我”—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积极投身防汛救灾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