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排查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14 08:43:33  来源:


图一:辅导员杨雪吟排查女生宿舍大功率电器问题


图二:学生干部排查男生宿舍大功率电器问题

图三: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排查工作

为把宿舍安全落实到实处,增强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做好我院的宿舍文化工作艺术与设计学院于12月13日晚上开展宿舍安全排查工作,此次活动由学院全体辅导员部分学生干部协助完成。

排查过程中,辅导员杨雪吟、高蕊、李含笑对女生宿舍床铺、座位进行排查,着重检查是否存在有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插头使用不当的行为,她在宿舍排查中强调宿舍安全问题一定不能小觑,要严格把控宿舍安全,时刻注意宿舍安全问题,学生干部们16号男生宿舍楼进行宿舍安全排查,他们认真细致的把工作落实到实处,着重检查了每个宿舍各个位置,同时,向宿舍成员进行安全知识普及,宣传学院宿舍安全政策,强调宿舍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宿舍安全排查工作,将政策落到实处,让学生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照顾,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关系,学生们纷纷表示要遵守学校纪律,不违法乱纪,努力为学院的建设做一份贡献!

上一篇:“艺”心向党 青春记“疫”艺术与设计学院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一)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阳光心理书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