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黄河之星”双创故事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10 11:39:45  来源: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南安阳林州红旗渠考察足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新活力,11月8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了“弘扬红旗渠创新精神,争做新时代创业楷模”——2022年“黄河之星”双创故事会初赛 。本次比赛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由我院活动指导老师李辰主持召开,比赛紧扣“弘扬红旗渠精神,争做新时代创业楷模”的活动主题,以宣讲红旗渠精神及创新创业故事的形式展开,共9个团队参加。

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大家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创业活力以及对红旗渠精神的理解又一次得到了提升。一个个动人故事,一处处生动细节,通过选手们精彩出色的演讲,深深感染了观众,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红旗渠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旗渠精神的重要论述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弘扬了“守诚、求新、创业、修能”的校训精神,突出了我院人才培养特色,展示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青春活力,激发了学生的“双创”热情,锻炼了各方面的能力,达到了双创育人的良好效果。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优秀宿舍”评比活动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召开“疫情防控 从我做起——致21级同学们的一封信”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