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优秀宿舍”评比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14 16:16:55  来源:


男生寝室优秀宿舍范例

女寝优秀宿舍范例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舍风建设,营造文明和谐,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11月11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了优秀宿舍评比活动,共表彰院级优秀宿舍10个,并对近期宿舍检查中多次评优的宿舍颁发了奖品。

此次“优秀宿舍”评比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同时对打造寝室特色文化、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宿舍成员的集体意识和凝聚力。评比中,同学们积极营造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安全和谐的生活氛围,提升了宿舍文化品位。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个人魅力与宿舍风采,同时也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风貌。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黄河之星”双创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