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艺术与设计学院“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学生取证明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级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1-12 10:50:52  来源:


为培养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诚信做人诚信做事1月11日,艺术与设计学院JX3210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陈奕帆主持,22级全体学生参与。

陈奕帆教育大家要充分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在期末考试期间,端正考试态度,规范考试中的行为,防微杜渐,避免违纪行为的发生。同时在贷款还款过程中,要诚实申请、诚信还款,树立诚信意识,塑造诚信品质,弘扬诚信之风,务必要以诚信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

此次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提醒同学们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培养同学们诚信的意识,教育大家将诚信融入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真正做到诚实守信。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级寒假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4年新年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