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艺术与设计学院“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学生取证明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级寒假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1-12 21:49:08  来源:


为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稳定、愉快的假假期,111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陈奕帆主讲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陈奕帆强调假期期间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从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人身安全、网络安全、防电信诈骗、防溺水等安全问题对学生进行教育叮嘱大家要及时向家长告知返乡信息,外出兼职更要提高警惕,确保工作环境的安全。另外她还提醒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劳逸结合遇到问题及时与老师保持沟通。

本次班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自我防范安全意识,为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的假期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级诚信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