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艺术与设计学院“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学生取证明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4届专升本考生诚信考试主题教育及“无声入场”模拟演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9 10:17:37  来源:



为进一步净化考试环境,防范作弊,确保考试安全,328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专升本诚信考试主题教育。副院长李娅、校企办公室主任杜雨、辅导员高蕊及2024届专升本考生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杜雨老师主持。杜老师向同学们阐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考试作弊的危害,希望同学们严格重视考风考纪,端正考试态度,规范考试行为。副院长李娅告诫同学们要严肃对待考试,意识到违纪舞弊的严重后果,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并强调了诚信考试注意事项。最后,辅导员高蕊组织同学们进行“无声入场”模拟演练,对考生准备的服装、鞋子等衣着进行全面细致的预检,确保合格。在“无声入场”演练期间,考生须确认《报名登记表》信息并签字。

本次诚信教育同学们树立良好的考试观念:严守考纪,诚信考试,诚实做人,自觉遵守一切与考试有关的纪律和规定考出真实的成绩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我校2024年春季运动会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厚植爱国情 砥砺强国志”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