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艺术与设计学院“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学生取证明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厚植爱国情 砥砺强国志”升旗仪式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6 10:19:58  来源:


国旗队升旗

升旗仪式现场

学生代表代玉冰发言

教师代表高蕊讲话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增强中华儿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25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明志广场举行“厚植爱国情 砥砺强国志”升旗仪式。

七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队昂首阔步,动作整齐划一,护送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杆。随着国歌的奏起,五星红旗缓缓升起。

学生干部侯钰主持仪式,学生代表代玉冰《厚植爱国情 砥砺强国志》为主题进行演讲,讲述了革命先辈们的故事,号召同学们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励志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分团委负责人高蕊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要铭记历史,不忘国耻,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不断汲取知识的养分,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要厚植爱国情怀,争做时代新人。一起携手共进,共同书写属于现代青年的辉煌篇章。

本次升旗仪式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彰显了青年的责任与担当鼓励大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念努力奋斗!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4届专升本考生诚信考试主题教育及“无声入场”模拟演练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12355青春自护与法制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