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2022(1)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03 17:24:15  来源:


202193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20221)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会上,院长华雷总结了暑期学院工作及培训工作的情况,要求教师们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立德树人的使命,并进一步提高自身专业水平;要求全面提升学生道德素养、爱国教育及综合素养。党总支书记耿亚杰总结上半年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员开讲微党课”的情况,并就暑期党史教育培训情况,要求教师们提高团队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就思政进课堂工作做了强调和指导。副院长鄢彬彬就新学期的教学相关工作做了详细的阐述,明确了教学任务,各节点的教学工作安排,叮嘱各位老师一定要明确责任,认真对待教学工作,完成自己的教学任务。副书记赵巍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安排布置,辅导员开展第一次主题班会,提醒学生注意安全问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的召开,调动了新学期教师的积极性,为本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新学期线上授课顺利开展
下一篇:风“豫”同舟英雄气 抗洪防疫青年行 ——2020级马磊同学暑期参加抗洪、防疫志愿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