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新学期线上授课顺利开展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06 16:48:36  来源:


根据我校《关于疫情防控开展线上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按照《2021-20221)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的通知》,我院精心部署,认真筹备,组织老师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工作。

各专业教师通过分析学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线上教学方案。开学第一天的授课,老师们采取智慧课堂、腾讯会议、微信群等多种方式,确保了线上课堂不掉线,学习效果不打折。教师还利用开学第一课积极开展思政教育,教学内容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帮助同学们梳理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扣好第一颗扣子。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2022(1)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