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07 17:41:35  来源:


图一:总支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图二:政治理论学习现场

图三: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97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在学院SY5516会议室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耿亚杰主持本次会议并领学相关内容。

会上,耿亚杰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青海相关情况,着重对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圣源地毯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情况、青海湖生态环境保护及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要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通过学习,全体教师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改革开放、深入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目的及意义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

在第二阶段,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围绕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进行认真学习。耿亚杰指出,大家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提出的“练好内功、提升修养,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的48字要求为指引,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练就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语重心长,饱含深情,是对广大年轻干部的谆谆教诲和思想关怀,是新时代中青年干部健康成长的行动指南,也是对干部的希望和鞭策。“刀要在石上磨、人要在事上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挤”和“钻”的精神,讲规矩,守底线,强化责任担当,在学校双高校建设的关键年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彩虹视界呵护未来”公益项目互联网筹资活动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新学期线上授课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