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彩虹视界呵护未来”公益项目互联网筹资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07 17:50:12  来源:


图一:了解活动意义

图二:全体教师积极响应

图三:通报活动进程

99公益日”,大家一起爱。为更好地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97日下午4点,在公益日来临之际,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SY5516开展“彩虹视界呵护未来”公益项目互联网筹资活动为家庭贫困弱视儿童献出一份爱心

院党总支书记耿亚杰传达活动内容及重要意义,全体教师积极响应扫码捐款,奉献爱心,会议现场募捐980元。大家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为家庭贫困的弱势儿童送去一份温暖和祝福,祝福每一个小朋友都能拥有健康体魄和光明的未来。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教师节采摘活动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