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歌舞表演专业举办文艺晚会研讨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10 17:59:28  来源:


为促进专业发展,加强我院歌舞表演专业与开封歌舞剧院深度合作的推进,9月10日下午,我院邀请开封歌舞剧院郭团长和刘副团长到我院,就即将举办的专业文艺晚会进行研讨,院长华雷、副院长鄢彬彬与歌舞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本次会议的研讨内容为下月将举办的第15届全国高职水利专业技能大赛文艺晚会和将于明年举行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暨课程思政实践教学成果汇报展演。华院长首先介绍了活动背景并对初步的策划方案进行了阐释。随后郭院长和刘副院长分别从专业角度谈了自己的想法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和实施措施。老师们也纷纷发言,力求将专业同活动相结合,把晚会打造的更好更完善。

本次研讨推进会的成功举行,促进了校企合作的发展,同时也为我院下一步的重要工作提供了关键的指导。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教师参加职业教育课程思政集体备课会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教师节采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