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教师参加职业教育课程思政集体备课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12 18:10:14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发挥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引领作用,总结推广课程思政示范课经验做法,加快推进职业教育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根据《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有关要求,我校承办了职业教育水利专业大类课程思政集体备课会。艺术与设计学院依照学校要求,9月12日上午八点,组织全体教师准时在院会议室参加会议并做了认真学习。

会议通过线上的方式统一进行。我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副校长杨士恒、水利学院院长陶永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彭新立主持会议,书记周保平致辞。山东工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吴现波、黄河勘察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景来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王勤香、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余金凤、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何宽、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张守平几位老师先后从不同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课程思政和水利类相关知识内容,老师们认真聆听,一天的学习让大家收获满满。会后,学院安排各教研室本周利用教研活动开展专业课程思政集体备课,教师集体研讨各专业课程思政元素的挖掘,课程思政融入的途径和方式方法。争取做到“课程门门有思政,教师人人讲育人”。

本次职业教育水利专业大类课程思政集体备课会将持续举行多场,今天作为第一场,其顺利开展也为后续的继续学习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 凝聚新学期奋进力量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歌舞表演专业举办文艺晚会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