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14 17:25:21  来源:


12月14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在会议室SY5512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我院教职工代表。

选举在广泛征求会员意见的基础上,提名华雷、耿亚杰 、鄢彬彬、李思荟4人为候选人预备人选。大会由鄢彬彬主持,监票人朱宁,计票人杜雨、李冰。

会议按照既定议程顺利进行,最终选举华雷、耿亚杰 、鄢彬彬为本届教职工代表。三位领导表示会行使教师权利,从学校大局出发,立足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认真准备提案,积极参会。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艺术设计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篇:教工艺术设计支部开展 “全员开讲”党史小故事分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