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艺术设计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17 17:54:14  来源:


1:教工艺术设计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2:李辰同志宣读个人转正申请

3:教工艺术设计支部党员投票表决

2021年12月17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艺术设计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表决李辰同志的转正申请。会议由教工艺术设计支部组织委员周倩主持。

李辰同志于2019年4月29日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10月18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0年12月17日被吸收为预备党员,2021年11月25日提交《入党转正申请书》,预备期现已满一年。

李辰同志首先宣读了《入党转正申请书》。随后教工艺术设计支部正式党员逐一发言,针对李辰同志的转正申请发表了意见。我支部共有党员15,其中正式党员14,预备党员1。参会的正式党员12,预备党员1,符合法定人数。参会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全票通过李辰同志的转正申请。

最后,教工艺术设计支部书记鄢彬彬同志讲话,对李辰同志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了客观的总结,肯定了李辰同志一年来的表现,并鼓励她再接再厉,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相信新党员的加入,对老党员也是一种督促,同时也能更好的促进支部的发展。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耿亚杰为全体教师上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