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教师参加教学能力大赛线上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11 10:56:25  来源:


1月10日我校教务处组织开展教学能力大赛线上培训讲座,我院教学副院长鄢彬彬带领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拟参加教学能力比赛的教师团队,在会议室SY5512集中观看学习。

本次线上培训的主讲人是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的周莉莉老师,讲座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为基础,以土木建筑学科大类为例,通过线上的方式和老师们进行了分享。周老师从作品选题、团队组建、网评准备、决赛准备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和分析,从实际出发,对比赛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内容简单易懂,丰富实用,有很大的参考价值。

老师们认真聆听,认真记录,结束后集体交流,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参赛老师们会以本次讲座为参照,对自己的参赛方案进行修改提升,争取在今年取得好的成绩。讲座将持续四天,老师们积极性很高,表示非常期待接下来的分享。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及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