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及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11 17:29:23  来源:


图一:基层党建述职评议现场

 

图二:教工艺术设计支部书记鄢彬彬述职

 

图三:学生艺术设计支部书记张嫚述职

图四:党总支书记耿亚杰讲话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 2021 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及党支部工作考核的通知》文件精神,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于20221月11日下午在党员活动SY5516召开会议,开展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及党支部考核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及党员教师代表共11人参加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耿亚杰主持。

会上,两位党支部书记紧扣学校文件要求,分别从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六方面进行现场PPT述职汇报与会人员结合现场述职及日常掌握情况,对两个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

党总支书记耿亚杰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两个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同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针对新一年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解决实际工作的能力将理论学习成果更好的指导具体工作的开展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力度各支部要以“样板支部”建设为契机,不断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党建品牌三是要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推动学党建工作质量水平整体提升。述职评议环节结束,与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情况对两个支部进行了测评,总支委员会现场研究并确定了最终考核结果

下一步,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艺术设计和学生艺术设计两个支部按照校党委和院党总支的要求,大力推动我院党建基础再夯实、活力再迸发、品牌再彰显,发挥党建的引领和倍增效应,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助推学校“双高校”建设。

上一篇:“艺”心助力北京冬奥,相约圆梦2022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在2021“鸟巢杯”全国大赛中多人获奖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教师参加教学能力大赛线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