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心助力北京冬奥,相约圆梦2022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在2021“鸟巢杯”全国大赛中多人获奖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15 08:06:33  来源:


在北京冬奥会即将开幕之际,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主办、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社会艺术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央美术学院等单位提供学术支持的2021“鸟巢杯”全国青少年冰雪文化艺术创作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周洪军老师指导的视觉20级、21级学生的18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视觉2003班张宇豪、娄雪两位同学的作品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展示了我院青年学子满腔的爱国热情与社会责任意识,以及优秀的专业水平。他们的集体行为得到校领导表扬,校学生处、宣传部等部门给予高度评价。

一等奖作品《携梦前行》  视觉2003张宇豪

一等奖作品《燃情冰雪 助力冬奥》  视觉2003娄雪

获奖名单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教师和退休老领导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及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