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教师和退休老领导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15 09:11:34  来源: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院领导一行亲切看望我院部分教师和退休老领导,对他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我院院长华雷,书记耿亚杰,副院长鄢彬彬,副书记赵巍,先后来到我院教师杨桦、吴琛群、张嫚和已退休老领导吕来的家中,亲切询问了各位教师在生活和工作上的情况,肯定了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和教师家属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对家人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领导们希望每一位教师都能够快乐工作,有所收获。同时嘱咐吕书记多注意身体,健康生活,常回学校看看。

   教师们非常感谢学院领导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一定会珍惜现在的工作,发挥自身专业所长,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课程思政培训
下一篇:“艺”心助力北京冬奥,相约圆梦2022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在2021“鸟巢杯”全国大赛中多人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