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宣传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11 09:32:09  来源:


图一:全体教职工参与防灾减灾教育

图二:领学学校宣传周活动安排

图三:观看防灾减灾学习视频1

图四:观看防灾减灾学习视频2

为提升学院广大师生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积极落实学校下发有关《国家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510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宣传教育活动。

今年宣传周活动主题为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活动通过学习防灾减灾知识和观看防灾减灾宣传视频,进一步普及防灾减灾基本知识和自救互救应急避险常识,提升我院广大教职工的应急避险能力,绷紧安全弦。

学院领导在活动中强调,要始终把师生安全放在首位,各办公室、教研室、实训室要定期加强安全排查,适量为师生准备应急物品,在课程和活动中强化学生防灾减灾意识。同时,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和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强化隐患风险排查,将防灾减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下一步,学院各班级将围绕活动主题,积极开展主题班会和应急演练,以提高全院师生的应急意识和处置能力,让师生掌握基本的应急疏散技能,最大限度地减轻灾害损失,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暨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党员教师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初心 助力核酸检测实现“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