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暨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13 15:21:55  来源:


图一:“风正好扬帆”廉政党课

图二:耿亚杰传达两个会议精神

图三: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典型案例

图四:会议总结要求

   按照校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统一部署,结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510日下午,学院在党建活动室SY5516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开展总支书记上廉政党课活动。

会议向全体教职工解读了中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的内容,传达了两个会议的重要意义。总支书记耿亚杰以“风正好扬帆”为题上了一节廉政党课,分析了2018年以来中纪委网站上公布的教育系统副厅级以上干部的违纪特征,对两个高校典型案例进行了重点剖析,用真实的案例和数据震慑人心,起到了警示作用。

党纪国法是长牙的,道德准则是带电的。党课强调,作为人民教师,尤其是党员干部,要珍惜手中的权利,行使权力的时候要注意底线意识,按规章制度办事,共同营造公平公正的环境。风清气正才能聚人心,才能有合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突破。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校纪委来我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及以案促改工作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