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纪委来我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及以案促改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13 15:40:13  来源:


图一:校纪委工作专班到我院督查指导

图二:工作组传达学校要求

图三:耿亚杰汇报我院两项工作开展情况

图四:校纪委副书记王忠伟强调工作细节

512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王忠伟一行4人到我院对疫情防控和以案促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学院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陪同督查。

督察组实地查看了学院疫情防控宣传阵地、防控物资储备、实训室消杀等情况,结合资料查阅,督察组详细了解了网格化管理落实情况。院党总支书记耿亚杰就近期疫情防控、以案促改和落实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十严查”等工作,向督察组进行了汇报。

纪委副书记王忠伟听完汇报后,高度肯定了我院在疫情防控及以案促改等工作中的突出成绩和特色亮点,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绝不能出现麻痹和松懈的现象,提高疫情防控自觉性,为学生做出榜样,尤其是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二是要压实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和以案促改等工作的具体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将疫情防控体系织得更紧更密。三是要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要经常下沉到学生群体中,做到政策宣传全覆盖,舆论引导有温度,多关怀关爱学生,对学生在校园封闭式管理期间学习生活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务必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表示会严格按照学校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毫不松懈压实防控责任,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持久战。


上一篇:我院女子排球队在2022年校教职工排球比赛中获得历史性突破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暨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