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现金交党费 实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17 14:57:59  来源:


图一:教工艺术设计支部党员现场交纳党费

图二:教工艺术设计支部现场核检党费

图三:学生艺术设计支部现场收取党费

图四:院党总支办公室主任张嫚对党费进行汇总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组织观念,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推动党员自觉履行党员义务,614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学院开展“现金交党费 实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按照党费标准分支部依次进行现场足额交纳,张嫚和周倩两位老师对收取的党费进行认真记录和清点,最终圆满完成本次党费上交工作。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师生的身份认同感,增强了党员们的组织观念、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规范了党支部的组织生活。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教师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学习《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及教职工因私出国(境)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