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教师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3 08:55:27  来源:


图一:核实采集人员信息

图二:维护现场秩序

图三:扫描识别采集人员证件

图四:认真解答群众问题

为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协助社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建志愿小组,参与里仁居小区核酸检测点的志愿服务工作。

620日、21日,市区最高温度达到39℃,由总支委员、支部委员4名党员干部组成的志愿小组提前到达核酸检测点,指导维护现场秩序,提醒群众提前准备相关证件。因九年级学生参加中考、八年级学生参加会考和部分小学生上课需求,连续两天上午的采集队伍都涌入大量的中小学生,并且学生没有身份证者较多。志愿小组成员耐心安抚群众情绪、维护现场秩序,同时认真进行逐个手动信息录入及核实,并做好相关问题的解答工作。

顶着炎炎烈日,我院4人小组圆满完成了两天的常态化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工作,热情、认真、高效的工作态度得到了社区群众和医护人员的高度赞许。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条例》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现金交党费 实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