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条例》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9 09:04:30  来源:


图一: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学习

图二:全体教师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图三:全体教师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图四:朱宁领学

628日下午三点,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SY5516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由办公室主任朱宁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条例》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会上,与会教师展开深入讨论,表示《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的全面规范,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一定会深入学习并严格落实各项要求。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党员要以学习三个《条例》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基层党组织工作制度,立足本职,率先垂范,高质量完成学校各项工作任务,为院、校发展奉献力量。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1)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教师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