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1)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07 12:52:36  来源:


9月6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六楼会议厅召开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院长华雷,教学副院长李娅,各教研室主任、学科带头人,实训中心主任,办公室主任和教务员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院长首先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要求,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进行展望。副院长就学院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针对具体教学内容做了规划和部署。随后,与会人员逐一发言,分别从专业定位、学生培养、就业方向对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其间,各专业还针对自身和其他专业交流了想法,在讨论中逐步找到思路。

会议进行的非常顺利,解决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对于疫情时期的专业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计划。院长鼓励大家积极进取,要有脚踏实地的态度,也要有勇于突破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年,齐心协力为学院做出贡献。


上一篇:师生齐努力 交流促发展——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线上师生座谈会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条例》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