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生齐努力 交流促发展——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线上师生座谈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12 19:43:42  来源:



9月11日晚上八点,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线上举行师生座谈会。副院长李娅、教研室主任陈豫、杨桦和高扬以及辅导员周洪军、高蕊与五十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以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围绕近一周的学习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展开。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分享了假期学习和生活的见闻和感受,并围绕自身成长与同学们普遍关心的专升本、宿舍调换、顶岗实习准备、专业课学习、网络授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三位教研室主任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疑惑也进行了现场互动,让学生能够更精准的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

会议最后,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李娅对座谈会进行简短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问题做出详细解答,同时还着重强调,院领导希望随时能够听到学生的心声,因而专门设置了院长邮箱,大家可以结合自身疑问直接给院长写信,院领导也会及时查收并反馈。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结束,师生在交流的过程中彼此增进了交流,同时也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为教学质量的提升指明了方向。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专业群精准服务产业发展论证和专业结构优化调整论证会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1)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