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专业群精准服务产业发展论证和专业结构优化调整论证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13 18:44:30  来源: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在全省职业院校 中开展精准服务产业发展论证和专业结构调整优化论证工作的要求。913日中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专业群精准服务产业发展论证和专业结构优化调整论证会。院长华雷,副院长李娅及三个教研室主任杨桦、陈豫、高扬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针对学院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与行业和产业的精准对接进行了深入探讨。各教研室积极发言,指出目前的不足和偏差,表示要更加脚踏实地的形成教育链条,真正落实论证。随后,大家又就目前的专业结构做了分析,希望能以服务产业发展的角度,进行有效微调,以达到更好的优化效果。

会议效果显著,解决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找到了更加清晰的方向,对论证报告的调整起到了实质性的作用。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下一篇:师生齐努力 交流促发展——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线上师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