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21 09:44:15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教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教师工作质量和水平,920日,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教师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并参与知识竞赛答题活动,会议由副院长李娅主持。

新的《职教法》明确了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为职业教育重新进行了定位,有利于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的“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新导向将引领新时代择校、择业观。同时,新的《职教法》拓展了职业技能人才发展空间,进一步加快了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的步伐。

通过学习和竞赛,教师们纷纷表示将按照新的《职教法》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注重突出就业导向,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将学习精神落实到位。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学习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专业群精准服务产业发展论证和专业结构优化调整论证会